close

   3  

看了第二集,於是我和我弟又重看了一次 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 <-這名字莫名的BL片(大誤

果然比起第二集的主角(他們名字都長到存心讓我記不起來),我更喜歡斯巴達的小辮子國王www

一群熱血的胖次戰士們為了自由決定向控制慾強的波斯王拼了!!

 

這就是主旨吧?

好像有什麼重要的道理但我卻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看這部片只要單純的享受砍砍砍殺殺殺殺就好了啦

雖然用石頭磨的刀能一砍就砍斷手腳、把人砍成兩截真得很不科學

波斯軍各個穿的像忍者一樣好像很威,卻不堪一擊

但是Who care??

這種片不就像看足球賽一樣大聲叫好 痛快吶喊(不

所以一點點小bug沒關係啦

只要看得開心就好了嘛~

滿滿的肌肉看著真得很過癮www

 1

話說萬磁王有演欸欸,以前看都沒有發現~

長髮感覺很有狂野的氣息...但我還是喜歡梳得整整齊齊的金髮啦www

雖然可以吐槽的地方滿多的,但我相信這是一部大家都曾經看過的片子吧~

算是放鬆很適合看的片子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文 300胖次戰士
    全站熱搜

    Oste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