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隊2

*大概有雷  

根本還沒看電影,與要看Fans的波動(?)就知道這部電影又是一場苦戰...

整個片子的重點就是那個讓95歲國寶金髮甜心Steve牽腸掛肚魂牽夢縈的好友Bucky(吧唧)!!

诶第一集的時候不是掉下山谷掛掉了嗎?

但編劇為了促進票房,讓美隊的好基友回來了!!(兩個90多歲的傢伙真辛苦啊

我弟表示:他們怎麼用這招啊啊(還不是看得很開心

其實之前上映第一集的時就一直在想如果出了第二集一定要去電影院裡好好欣賞甜心的S曲線

可第二集上映的時候剛好卡到大考(我還考兩次(摔...只好狠下心來等DVD了

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美隊2了www

結果我跟我弟從頭到尾都在等吧唧回心轉意啊,沒想到竟然被欺騙了感情!

電影的最後就是Steve決定去尋找吧唧,並多了一個小跟班Sam

虐點是Steve不斷的呼喚吧唧,但後者卻被洗腦了(好老梗

Steve說什麼,吧唧都耗很狠狠的反駁他就對了

S:吧唧!!!

B:誰他媽是吧唧!!!

S:你是我碰友!!

B:誰他媽是你碰友!!

我強烈懷疑吧唧根本沒有失憶,只是被植入了傲嬌病毒罷了

因為即使天塌下來傲嬌也還是傲嬌www

 

因為看這部片的目的僅僅是巨乳和冬盾劇情而已,所以其實不太明白整部電影的主軸是啥,只知道神盾局長死了又復活、黑寡婦很帥、最後壞人被炸掉,死前說了句【九頭蛇萬歲!!】就這樣而已,請見諒(喂

大家都知道我看片都看人不看劇情的(誰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Oste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