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莫名的想寫東西,但既然是國文課,老師不會介意吧。

如果這算詩的話。

 

等。

雖然你已經幻化成風

融入了蒼蒼藍天

可是我在這裡等你

不分日夜不分季節

在這綠草如茵的山林裡等著你

 

時間之神匆匆的步過我們的家

一瞬間

綠色變成褐色

鮮嫩變成乾枯

森林變成平原

不明白

為什麼大家都不見了

可是我在這裡等你

 

平原再度長出了高大的樹木

它們是方形的灰色的

荒蕪的草地也長出了新的地衣

它是黑色的縱橫著白色和黃色的線

空氣變得糟糕因為鐵灰色的怪物不停嘆息

吐出失去家園的哀傷

我在這片沉重的石塊之下

默默的思念著你

 

我的眼再也流不出滾燙的淚水

我的骨骼日漸腐朽再也撐不起沉重的思念

但是像是魚不知道牠在水裡一樣

我再也沒有痛苦

被瀝青和水泥層層包裹的心臟早就停止跳動

到底哪裡才是生命的源頭

皮膚已經冰冷四肢也都僵硬

為什麼無法死去

 

天塌了地裂了

可是我還在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te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