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o.JPG  

前幾天想說借個DVD看看吧,但是看來看去都沒有適合的片子,大概是被哥傳染了【太平靜的片子就看不下去】的毛病吧(其實是腐萌不起來的片子就不想看)

突然想到 青峰俠 這部一直想看又不想花錢再借一次的片子,但在此時此刻就狠下心給他借了(都2010還2011的舊片了50元好貴(碎碎念

但看完之後又想再去借個10次(喂

太奇怪了吧,明明我從來都不是周J倫的粉絲,甚至還多次嘲笑他的小眼睛和滷蛋口音(X

可是看完之後,又像中毒一樣不停聽他的歌,一邊想像Kato唱牛仔很忙的樣子www

片中的周J倫好美是怎麼回事啊,(墨色鳳)眼、(小巧紅潤)嘴、(白皙的巴掌)臉、(嬌小)的身材...

(括號中的是同人中最常形容Kato的詞語

 片中的Kato太美好了啊啊,因為Britt毫無保留的稱讚讓他願意跟了這個笨蛋吧

也許Kato這一生還沒有人這樣讓他覺得自己被需要,所以 WOWWW!!AMAZING!!Katoo you are GENIUS!!

這種白癡般的崇拜稱讚就讓Kato完完全全的心動了

怎麼覺得和John/Sherlock的劇情有點像?

兩個渴望被稱讚的傲嬌天才,和兩個資質平庸卻真心誠意讚美夥伴的...John是助手Britt是笨蛋(喂

我弟看完之後說:Britt說的那句【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活過】很有道理诶~

但我聽到的有道理的句子卻是【所有會動的東西你都把,你怎麼還不來把我!!】【他是我男人】【我不是你男人!!】【我是蜜蜂,你就是我的小針針、小蜜糖~】【才不要!!】

這樣的內容诶,是文化差異嗎?(才不是

總之同好快來搭訕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o 超級萌啊
    全站熱搜

    Oste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